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SLCP验证验厂咨询辅导

2019-11-03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751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2019年5月, SLCP正式授权中国区域本系统的推广与运作,同年8月,开始较大规模的推广,目前Target,Puma,Adidas等诸多品牌、零售商已经要求合作供应商开始实施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的验证验厂要求。

因为SLCP验证项目是个非常新的项目,行业界对该系统知之甚少,很多咨询机构、贸易商、企业等对SLCP都了解的稀里糊涂,如果在SLCP验证中,被验证的数据存在严重偏差,将直接影响与已经、或正在洽商的客户的合作,并将导致客户的跟进审核,增加人力资源成本,增加经济成本等。

祥邦第一时间掌握SLCP验证的专业知识,同时,推出SLCP验证培训、辅导等相关服务,要相信,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专业人把专业的事情做的更加圆满,就如祥邦的理念一样,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同时,祥邦SLCP验厂辅导等项目具有极大的优势:

1、祥邦验厂辅导,20余年经验:

祥邦验厂辅导团队成员,最早的起始于2003年,而其评估审核经验则起始于2001年,资深审核员的加入极大的提升验厂咨询团队辅导效率,也意味着审核人脉资源的增加。20余年的验厂辅导中,我们在专业、人脉资源与辅导经验等方面的进一步夯实。目前祥邦提供SLCP验证、Sedex验厂(SMETA验厂)、Higg FEM环境验证、BSCI验厂、SA8000验厂、SCAN、RBA、WRAP、ICTI、C-TPAT、GSV及SCAN验厂、FCCA与SQP验厂、ISO三体系认证等业务。

2、精确掌握SLCP验证客户要求

SLCP验证审核是否通过,会影响工厂成百上千万,甚至上亿的订单,SLCP验证评估结果对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容任何闪失,而祥邦精确的掌握着SLCP验证规则及很多SLCP签约会员的社会责任标准要求,如C&A,Target,GAP,PUMA等,因此,在SLCP验厂咨询过程中,我们将客户的社会责任标准要求纳入进来,避免出现导致验厂不通过的问题点,确保为企业准确护航。而仅仅1年的时间里,我们辅导60余家企业一次性通过SLCP验证,是我们实力的体现!

3、高效率的验厂辅导

祥邦最快2天完成SLCP验证咨询,并保证一次性通过SLCP验厂审核,原因就在于我们准确掌握SLCP验证规则与SLCP会员买家的社会责任标准要求,把整改重点放在影响验厂结果的问题点上,对一些不影响结果的问题点,则酌情而定。同时,我们也可以高效的辅导Sedex验厂(SMETA验厂)、BSCI验厂评估、SA8000认证、Higg FEM环境验证、ESEP验厂、SCAN验厂、GSV验厂等咨询服务,并尽可能的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的干扰,让你快速、轻松通过验厂。

祥邦提供的SLCP验证验厂咨询辅导流程,简要描述如下:SLCP验证验厂辅导流程.png

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验厂验证咨询辅导流程

我们欢迎广大有需要的企业、贸易商、其它咨询机构来电洽商SLCP审核咨询培训辅导合作。

所以,请联系我们:189 2936 7152 邹小姐(微信同号)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