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ESEP验厂:供应商道德参与计划(ESEP)-Ethical Supplier Engagement Program

2019-11-07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139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ESEP验厂是一个比较陌生社会责任验厂标准,其全称是 Ethical Supplier Engagement Program,中文名意思是:供应商道德参与计划。

ESEP验厂项目由Sumerra建立,其目的是确保生产大学产品的工厂受到定期监控,并遵守大学行为准则和当地法律。针对被许可方和大学的此内容旨在提供有关道德供应商参与计划(ESEP)的一般和详细信息,相关ESEP介绍如下:

一、ESEP验厂目标

  1. 为大学生产产品的工人受到保护,维护了外部利益相关者的正面看法;

  2. 环境和社区得到了保护,建立了一个具有关键授权工厂的可持续制造模式;

  3. 在Sumerra的协助下,被许可方或供应商/工厂对其合规项目的所有权,支持一个一致、稳定的生产环境;

  4. 改善供应链,降低所有相关人员的风险,培养公众对大学、许可证持有人及其工厂/供应商的正面印象。

二、ESEP验厂通过参与预期的结果

  1. 大大降低了大学、被许可方或供应商、工厂/供应商在供应链中的风险;

  2. 增加对工厂中可能违反劳动法和大学行为守则的了解,有助于及时制定纠正行动计划(CAPS);

  3. 加强大学与被许可工厂/供应商之间的关系,并在合规方面进行改进

三、ESEP验厂小知识

一般情况下,ESEP验厂都是1人天,验厂时间一般都是通知的。

ESEP验厂文章都放在SLCP验证栏目下,是因为ESEP与SLCP都归属Sumerra监管,而且祥邦做过的ESEP验厂辅导项目,ESEP与SLCP本身就具有很大的关联性,祥邦在ESEP验厂辅道中,也会依据SLCP验厂辅导的相关流程进行。

ESEP首选祥邦,确保您一次性通过ESEP验厂审核,让您接单无忧。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