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GRS,RCS,GOTS,OCS,RDS,RWS,RMS,RAS验厂认证辅导,100%一次拿证。

2020-06-02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207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GRS验厂认证咨询辅导服务.jpg

GRS标准从2008年开始制定,并逐步衍生、拓展出其他的相关标准,如RCS,GOTS,OCS,RDS,RWS,RMS,RAS等,而祥邦开始月做一定量的GRS验厂认证辅导的时间为2016年,并随着标准的衍变一直从事着这些标准的验厂辅导,但是数量不多,一年这些项目辅导数量也就10来家企业与贸易公司。

而GRS/RCS验厂实际上是最近两三年才突然火爆起来,目前祥邦该类项目的辅导数量,一年66家左右,并呈现快速增加的趋势。

在GRS,RCS,GOTS,OCS,RDS,RWS,RMS,RAS这几个标准里面,从审核内容上来讲,可以分为3大类:

1、回收类:GRS验厂与RCS验厂,最大的区别就在于GRS验厂要比RCS验厂多了社会责任等要求。

2、有机类:GOTS验厂与OCS验厂,其最大区别在于GOTS验厂要比OCS验厂多了社会责任等要求。

3、侧重管理类:RDS验厂,RWS验厂,RMS验厂与RAS验厂,他们都不含社会责任要求。

祥邦多年的验厂辅导中,一直保持着标准的最新变化与更新,所有的辅导项目中,都是一次性获得证书,并且,祥邦跟GRS,RCS,GOTS,OCS,RDS,RWS,RMS,RAS验厂审核机构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在这些项目的辅导中,我们提供两种方式的验厂辅导:

一、一条龙包案辅导服务:

祥邦从项目的验厂审核申请,到最后的整改全部直接处理,包括审核费,咨询费等一起打包,100%确保工厂不会额外增加验厂审核费用,费用一起收取,直接把认证证书拿下来,从而做到企业0风险通过GRS,RCS,GOTS,OCS,RDS,RWS,RMS,RAS验厂认证。

二、咨询与认证分开:

有的企业需要将咨询费与审核费分开支付的,祥邦只收取咨询费部分,审核费等费用由工厂直接支付给审核机构,整个辅导流程与前面的一致,但是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前面的一条龙验厂辅导模式,由祥邦公司承担了所有的验厂认证风险,即工厂GRS,RCS,GOTS,OCS,RDS,RWS,RMS,RAS验厂认证不通过,再次认证审核产生的相关费用。

事实上,不管是那种模式,祥邦都是一次性协助企业通过GRS,RCS,GOTS,OCS,RDS,RWS,RMS,RAS验厂审核,获得证书,包案服务的优势在于企业省心省力,更加安全。

GRS,RCS,GOTS,OCS,RDS,RWS,RMS,RAS验厂辅导项目,欢迎大家联系邹小姐:189 2936 7152(微信同号),当然,其他的验厂辅导项目,也欢迎大家来电,或添加微信咨询。


更多GRS验厂,RCS,GOTS,OCS,RDS,RWS,RMS,RAS等验厂资讯,欢迎移步GRS验厂专业网站:www.grs-gots.com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