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Higg FEM环境验证知识分享

2020-07-07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071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Higg FEM验证验厂知识简介.jpg

在介绍Higg FEM环境验证之前,先了解两个名词的概念:

一、SAC与Higg FEM:

SAC: 全称 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中文名字是“永续成衣联盟”。

从名字上看的出来,SAC成立的初衷是服务、规范成衣行业的环境标准,旨在联合并领导服装、鞋类和家用纺织品行业实现可持续生产,成立于2011年。

Higg FEM:Higg Index 是一套由 SAC 开发的自我评估工具,工厂环境模块,全称 Facility Environmental Module(FEM) 。

由此可见,FEM是用于工厂的自我评估。那评估完了后之后,需要验证怎么办?

二、Higg FEM验证需要购买的模块:

Higg FEM环境验证需要购买两个模块:

模块一:FEM自评模块

只要客户提出要求,不管是否需要现场验证,工厂则必须购买FEM自评模块,费用165美金。

模块二:vFEM验证模块

如果客户要求工厂必须接受Higg FEM环境现场验证,工厂则必须购买vFEM验证模块。vFEM环境验证模块也是165美金。

三、Higg FEM环境验证流程:

Higg FEM环境验证流程大致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3.1 首先在Higg网站注册,填写工厂相关信息;

3.2 购买FEM环境自评模块;

3.3 上传FEM自评表,客户通过Higg了解企业的FEM自评情况。

如果客户不要求现场验证,基本上也就结束了。如果客户要求工厂现场验证,则还需要以下步骤:

3.4 联系合适的验证机构,询价、付款、确定验证日期。

3.5  在Higg系统上选择验证机构。

3.6 验证机构现场Higg FEM验证,并上传验证报告至Higg系统。

3.7 客户通过Higg系统查看企业的验证报告。

大体就是以上的步骤。

四、Higg FEM环境验证的发展情况:

目前也来越多的买家、品牌客户,如Target等要求工厂进行Higg FEM环境自我评估,还有部分客户要求工厂必须要完成Higg FEM环境验证,在可以预见的将来,提出Higg FEM环境验证的客户只会越来越多,也是基于其发展趋势,深圳祥邦针对Higg FEM推出两个服务:

服务一:协助注册Higg、填写与完成FEM自我评估表。

服务二:协助企业通过Higg FEM环境验证。

您若有需要祥邦Higg FEM验证辅导的,请联系我们。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