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验厂降低运营风险

2019-08-10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840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验厂风险.jpg


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诸多风险,有些是企业并未意识到的,甚至有些是重大风险,一旦发生,将对企业的运营,甚至生存带来极大风险,祥邦在验厂咨询辅导过程中,将针对重大风险与企业进行商讨,并寻求解决方案……

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诸多风险,有些是企业并未意识到的,甚至有些是重大风险,一旦发生,将对企业的运营,甚至生存带来极大风险。

验厂是否通过的风险:

就如前所述,验厂的首要目的是通过验厂,不通过验厂将失去跟客户合作的机会,订单减少,工厂盈利能力变差,这将直接影响企业持续改善的资金来源,所以,验厂的通过重要性不言而喻。

 祥邦的咨询师在咨询辅导过程中,将严格把握风险,对影响结果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有些问题可能是企业对验厂标准缺乏理解,意识不到问题的严重性,对这类问题,咨询师会坚持原则要求整改,除非企业自愿放弃整改,而这种问题除了验厂,往往对企业的安全等风险也是极高的。

EHS安全风险:

本风险可能很多人不以为然,事实上,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

 在祥邦的验厂辅导中,咨询师会对现场的重大安全风险进行提醒,并建议改善,比如,灭火器数量不够及布置不合理,逃生通道的宽度不够及规划不合理,机械设备的安全防护,易燃易爆及剧毒等化学品的管控及防护等,验厂只是个形式,验厂本身的标准要求才是引起企业重视的核心价值。

 像前几年的昆山工厂爆炸,近几年部分工厂的消防火灾导致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无一不警示着我们:安全是首要要素,没有安全的保驾护航,企业积累再多的财富,都会在一次事故中损失殆尽,甚至陷入破产倒闭的险境。

劳资关系缓和度风险:

目前很多企业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劳资关系的问题没有有效的解决途径,所以劳资关系的问题会慢慢积累,轻的会导致员工的怠工等情绪,影响工作效率,降低产品质量,严重的会导致最终的大爆发,这几年员工罢工的工厂发生过一些,对企业的正常运营造成很大影响,如订单可能不能准时完成,工时延误导致成本增加等,而究其原因,就在于未能在矛盾爆发之初有效解决问题。

在祥邦的咨询辅导过程中,咨询师会利用工作中了解的信息,积极反馈给企业,以寻求解决方案,促进劳资关系的融合相处,这有利于企业的团结一致,促进生产的有序、高效进行。

在整个验厂咨询辅导的服务过程中,咨询师会积极就风险问题与企业保持沟通,提出建议,但是对祥邦来讲,我们只能是建议,并告知风险所在,只有影响企业验厂顺利通过的风险,我们才会强烈要求,因为通过验厂,不仅是祥邦对咨询师的要求,也是企业的目标。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