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祥邦验厂咨询辅导四大价值观之“验厂创造商业价值”

2019-08-09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124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验证验厂辅导、咨询培训合作.png

有人说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责任,有人说企业要唯利是图……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做企业的标准与运营准则,但是,不管如何运营企业,如何给企业定位,其首要目标就是:盈利。盈利才能生存,盈利方可持续发展

所以,验厂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创造商业价值,就是要通过验厂来实现企业的盈利,或者说创造企业盈利的条件之一。

因为验厂是否通过,会影响工厂成百上千万订单,甚至上亿的订单,验厂通过带来的商业价值,祥邦一直放在核心的位置之一,类似Wal-mart,Kohl's,Lowe's等客户,对主要供应商的订单量非常大,而验厂是最核心的一道门槛,企业过了,则可能鹏程万里,验厂失败,则可能订单量剧减,甚至企业规模严重缩小。

因此,对于验厂的结果,祥邦一向全力以赴,通过验厂是我们的核心目标。

但除了通过的目标外,祥邦亦想有更多的社会责任、反恐、产能质量方面的实践:

企业的好坏事实上与是否通过验厂没有必然的关联,很多企业通过了验厂,立马恢复成车间散乱,标准成为一张白纸的状态,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我们希望通过验厂后,能切实的对企业的管理成果,管理理念有一定的提升,企业要想做大做强,管理的提升是必然的法则。我们看任何一家成功做大做强的企业,其管理不说有多优秀,但是绝对不差;一家管理差的企业,绝对不是很大很强的企业,因为管理的缺失会导致运营的隐性成本极大的增加,比如隐形的浪费,低效率,配合协同作业的缺失……

验厂不是针对性的企业管理项目,但是确实与企业管理相关联,祥邦希望在验厂咨询辅导中,能携手企业就验厂相关方面的管理进行改善提升,因为,这将给企业创造不容否认的商业价值。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