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什么是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验证

2019-09-20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944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什么是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验证.jpg

SLCP(Social and Labor Convergence Project) 中文名称:社会劳工整合项目, 2018年通过试运行进行了小范围的测试,在中国区,2019年5月起开始全面推广,至8月左右开始较大规模的推行。

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验证最终会把这一系统推广至全球。

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并不一个标准,而是一个数据验证系统(简单讲,SLCP是验证,而不是验厂),旨在通过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在鞋服制造供应链打造标准化的社会和劳工效能评估方法以实现全产业链真正的可持续发展。

SLCP验证项目的目标是为社会劳工数据收集创建一个整合评估框架,消除审核疲劳。通过取代现有的专有评估工具,避免重复并减少社会劳工审核的数量。使以前被用于合规性审核的资源重新用于改善社会劳工工作条件,同时增加社会劳工数据的可比性。

SLCP合作由可持续服装联盟(SAC)促成,并得到了运动用品行业主要组织和公司的大力支持。首批签约声明的公司包括Nike、H&M、VFC-Timberland、Adidas、Levi Strauss&Co.、PVH Corp.、Gap Inc.、Target、Columbia Sportswear Co.和标准持有组织WRAP、非盈利供应链改善专家团队Sedex,国际服装联合会以及该价值链上其他利益相关方。
SLCP验证将遵循SAC及其成员现有的成功评估框架,并积极响应欧盟委员会、经合组织及一些致力于打造全球鞋服制造业统一标准国家的呼吁和建议。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