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验证流程

2020-09-11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268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SLCP验厂与SLCP验证流程.jpg

深圳祥邦作为首批SLCP验证验厂系统的实践者,特对了解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的验证工作做以下简要说明:

1、SLCP验证的框架CAF“融合评估框架 ”:

 什么是整合评估框架CAF? 

CAF是 Converged Assessment Framework 的缩写,意思为“ 融合评估框架 ”

SLCP整合评估框架包含三个要素:

① 数据收集和验证工具 – 收集验证工厂社会劳工条件的数据。

② 验证协议 – 说明如何理解并回答工具中的问题。

③ 验证员指南 – 在验证过程中为验证员提供支持。

2、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验证过程是什么?

① 工厂进行自我评估或联合评估。在自我评估期间,工厂管理者需要通过 Excel 或任何一个经认可的托管平台的在线系统填写数据。在联合评估的情况下,工厂会得到外部顾问,如来自品牌的支持。参与联合评估的顾问可以是验证员,但不能是此后将要验证该评估数据的验证员。

② 数据由SLCP批准的验证员进行验证。可以是独立的第二方(如买方)或第三方(如服务提供商,非政府组织)。 验证必须通过一台 SLCP 认可的,已将 SLCP 数据收集和验证工具整合成在线格式的托管平台来完成。

③ 已验证的评估数据将发送到发布网关(Distribution Gateway),与该工厂选择的经认可的托管平台(Accredited Host)进行共享。

3、什么是用于数据托管和共享的SLCP系统?

 网关(IT平台和系统)允许不同参与者(例如工厂,品牌,验证员)在确保数据完整性和安全性的情况下进行共享。在这个系统中,每个参与者都有自己的角色和责任。其中最主要参与者是经认可的托管平台(Accredited Host)和发布网关(Distribution Gateway)。

4、什么是SLCP认可的托管平台(Accredited Host)?

 经认可的托管平台(Accredited Host)是SLCP系统中用于数据托管和共享的关键角色,是可以进行离线/在线自由/联合评估并能进行在线验证的现有平台,是向最终用户分享已验证的评估数据的关键。SLCP认可的托管平台有: Assent, FFC, Sedex, 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

5、什么是SLCP发布网关(Distribution Gateway)?

 发布网关是 SLCP 系统中用于数据托管和共享的关键角色。通过发布网关,可以为工厂,已验证的评估和验证员创建账户。发布网关充当所有 SLCP 已验证的评估数据的存储库,促进在不同的托管平台之间进行数据共享。

6、参与评估的工厂需要做什么?

1) 在网关(Distribution Gateway)和相关的经认可的托管平台(Accredited Host)上创建帐户;作为托管平台帐户设置的一部分,工厂需要从托管平台的网关输入其ID

 2) 通过Excel文件在线通过托管平台进行自我/联合评估(评估需要> 95%完成度)

3) 在托管平台上传评估或完成评估

4) 向验证机构支付验证费用(300美金左右,由验证机构定义),以及SLCP费用(200美元)

5) 登录托管平台帐户,点击“确定”将已验证的评估发送到网关

6) 登录网关选择想要与之共享已验证评估数据的其他托管平台

7、通过哪些工具可以完成自我/联合评估?

 有两种方法:

a)通过网关下载的Excel文件填写;

b)通过经认可的托管平台(AH)之一在线填写。

8、完成SLCP自我评估或联合评估后该怎么办?

 通过这两种方式(Excel和在线)完成评估后,您需要将评估数据上传/提交到经认可的托管平台来启动验证过程。您可以向选择的托管平台询问有关执行此操作的详细信息。

9、如何安排SLCP验证验厂?

 工厂可从SLCP网关查看SLCP批准的验证机构的详细信息。工厂选择一个或多个验证机构收集报价,确认服务是否可用。验证机构会指定一个经批准的验证员。指定的验证员会安排访问工厂,通过其中一个经认可的托管平台完成工厂数据的验证。验证完成,验证员将验证数据通过托管平台提交后,会通知工厂提交成功。

10、如何分享已验证的SLCP评估数据?

 工厂一旦收到验证完成的通知,就可以通过SLCP网关与所选择的经认可的托管平台对已验证的评估数据进行共享,也可以与SLCP系统之外未经认可的用户进行临时共享。

11、如何找到SLCP批准的验证员?如何选择?

 在SLCP发布网关上,您可以找到SLCP批准的验证机构(VB)列表。您可以选择希望合作的验证机构,但不能选择特定验证员。验证机构将指定批准验证员进行验证。这是为了防止偏见,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