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SLCP审核三大主动AH平台:Higg, FFC与Sedex的区别

2020-10-01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026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SLCP审核三大主动AH平台:Higg, FFC与Sedex的区别

相信大家都知道SLCP审核验证项目分为主动式AH平台,及被动式AH平台。

在SLCP的主动式平台中,有3个,分别为Higg,FFC,Sedex,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优势,也有各自的不足:

一、Higg:

Higg相信很多人很熟悉,因为Higg FEM环境验证项目已经开展了接近10余年了,FEM验证也就是通过Higg注册账号,登录进行相关操作。而SLCP,也将Higg系统作为其主动AH平台之一。

SLCP在Higg系统中,名字为:FSLM。Higg平台的最大特点就是好用,好用体现在三个方面:

1、界面比较友好,而且使用操作起来方便。

2、Higg系统操作的时候,会直接自动帮助操作者保存录入的信息,这个很重要,只要网络正常,操作者输入的任何数据都自动给与保存,从而不会操作大部分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输入的数据未保存而丢失数据。这个也是Higg最大的优势。

3、Higg作为SLCP审核的AH平台,同时,也是FEM验证的唯一平台,很多买家要求企业完成SLCP验证项目后,还要执行FEM环境验证,这有利于买家、操作者都能熟练操作Higg系统。

目前绝大部分客户都希望企业使用Higg作为AH平台,如Target,C&A等。

二、FFC:

FFC作为SLCP审核的平台,也得到了很多买家的支持,比如PUMA等,笔者以为,买家选择FFC最大的原因,也就是FFC平台最大的特点:

免费。

FFC平台上操作的一切功能都是免费的,免费的不仅中国人喜欢,外国人也喜欢,所以,自然而然就有很多人的支持。

SLCP验厂与SLCP验证咨询辅导AH平台-FFC与Higg平台.jpg



三、Sedex:

Sedex作为SLCP的AH平台,一点都不意外,原因有两个:Sedex作为社会责任大数据的运营机构,对社会责任的平台化、系统化及大数据化管理有着10多年的经验,在这方面比较成熟。另外,Sedex本身有审核工具与标准:SMETA验厂。同时,SMETA验厂知名度很高,SLCP选择Sedex作为AH平台,借用Sedex多年积累的行业知名度,也有利于SLCP审核验证本身的推广,而且很多人使用Sedex系统,也能在执行SLCP审核的时候,快速上手,熟练操作。

所以,以上平台各有优势,至于如何选择,则看申请SLCP审核的企业自己如何决定了,假如你希望有个建议的话,如果是祥邦的SLCP验厂辅导工厂,我们建议首选Higg,其次Sedex,为什么呢?因为FFC太难用了^_^。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