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SLCP验证审核CAF1.4版本新增一个Passive AH被动平台:SUPPLYSHIFT

2021-01-29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747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SLCP官方停掉Sedex作为SLCP验厂评估的主动平台后,在2021年3月开始正式启动的SLCP验证审核CAF1.4版本新增一个Passive AH被动平台:SUPPLYSHIFT

SUPPLYSHIFT,与Target使用到被动平台Inspectorio一样,只可以收集与分析来自全方位平台FFC,Higg CO或SLCP Gateway 等“已验证”的数据,不能通过它发起SLCP验证评估。

SLCP审核验厂被动平台SupplyShift.png

SLCP审核验厂被动平台SupplyShift简介

SupplyShift是由气候科学和环境经济学的两名博士Alex Gershenson和Jamie Barsimantov共同创立的,他们在向企业咨询帮助他们了解碳足迹的过程中,看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思维的转变:企业开始将注意力从只关注自身的内部运营,扩展到影响最大的供应链。他们还注意到企业管理供应链的方式存在差距。企业在管理数据上花费了太多时间,没有时间推动它们希望在供应链上看到的战略变化。

因此,他们建立一个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与供应商有效地合作,改善他们生产和销售的产品 。

SUPPLYSHIFT给自己树立的使命是致力于帮助企业创建更透明、更负责任和更有弹性的供应链。我们相信,如果管理得当,一家公司的供应商网络可以为公司、为更大的经济带来难以置信的价值,并在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SUPPLYSHIFT将买家、供应商、行业专家和可能的最佳指标聚集在一起,帮助企业推动改进,并为其业务做出最具洞察力的决策。

从祥邦SLCP验厂评估辅导的经验与体验来看,一般还是建议FFC或Higg CO,除非客户指定要使用被动平台。

而且从FFC与Higg CO两个平台来看,FFC是免费的,Higg CO是收费的,从经济省钱的角度看,建议工厂选择FFC平台来完成SLCP验证审核。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