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Wal-mart的SCS反恐验厂知识

2019-10-08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857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沃尔玛Walmart的SCS反恐验厂辅导.png

Wal-mart反恐验厂最开始的时候,是只采用Intertek的GSV验厂标准(GSV是Global Security Verification的缩写),根据该标准来判断工厂是否通过了反恐验厂。

后来,Wal-mart推出了自己的反恐验厂标准,即SCS反恐验厂,SCS的英文全称为:Supplier Chain Security,中文直译,意思为:供应链安全。

沃尔玛SCS验厂主要包含以下8个大分类内容:

PERSONNEL SECURITY–人员安全
THREAT AWARENESS PROGRAM -反恐安全意识
PHYSICAL ACCESS CONTROLS-通行管制
PHYSICAL SECURITY-物理安全
CONTAINER / TRAILER SECURITY -货柜/拖车安全
PROCEDURAL SECURITY-程序安全
INFORMATION SECURITY-信息安全
CONTRACTOR SECURITY-承包商安全

总体上,沃尔玛SCS反恐验厂,条款不是特别多,但是,要想通过wal-mart的SCS验厂,是需要企业认真、有效的执行SCS的细节要求才行,如果企业感觉有困难,可以联系祥邦洽谈SCS验厂辅导,我们确保一次性通过SCS审核。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