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祥邦Sedex/SMETA验厂咨询辅导业务简介

2019-10-03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949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鉴于Sedex认可会员之多,全球认可度之高,就使得了解Sedex/SMETA验厂方面的资讯很重要,而Sedex/SMETA验厂咨询辅导服务是祥邦的重点业务之一,而通过Sedex/SMETA验厂必然给企业带来诸多好处:

一、推行或通过Sedex/SMETA验厂收益:

 通过Sedex/SMETA验厂,企业的收益主要表现商业价值,管理改善提升等方面:

 在商业价值方面的收益,如:

1、满足客户强制性要求,有利于稳定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并积极拓展新的客户;

2、通过Sedex/SMETA验厂,减少COC验厂,节约成本,提升效益,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而在管理改善提升方面的收益也是很大的:

1、改善现有社会责任管理,从而能有效的降低企业运营中的部分风险,如消防,EHS等,针对事故和损失制定具成本效益的预防措施,暴露于工作地点危险因素的情况得以减轻等;

2、尊重员工生命,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企业凝聚力,实现劳资双方双赢的局面;

3、改善与工会及相关利害相关者关系;

二、Sedex/SMETA验厂流程:

Sedex/SMETA的流程比较简单,由祥邦的验厂咨询顾问全程参与、指导协助完成整个过程,可以参见下图:

Sedex-SMETA验厂申请与完成流程.jpg

三、祥邦的Sedex/SMETA验厂咨询辅导工作流程:

 在Sedex/SMETA验厂咨询辅导过程中,流程与工作内容就复杂很多,也琐碎很多了,概要了解见下图:

Sedex-SMETA验厂咨询辅导流程.jpg

有需要Sedex/SMETA验厂咨询辅导业务的,欢迎联系祥邦,点击页面右侧的客服就行,QQ联系,或者电话联系皆可,相信社会责任验厂行业20余年经验的咨询培训团队能给你可靠的验厂服务。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