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关于Sedex - Supplier Ethical Data Exchange验厂

2019-10-03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830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Sedex验厂辅导,SMETA验厂辅导.png

Sedex 的全称是:Supplier Ethical Data Exchange,其中文名为:供货商商业道德信息交流。SEDEX是一家全球性的会员组织,旨在帮助企业在负责任商业中去繁存简。

鉴于Sedex验厂的广泛知名度与认可度,深圳市祥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除了直接我们的客户提供Sedex/SMETA验厂咨询辅导相关服务外,也有必要适当整理一下Sedex的相关知识,以便有需要的企业、贸易公司了解:

一、Sedex验厂产生的背景:

Sedex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非赢利组织,世界上任何地点的公司都可以申请会员资格。Sedex已获得了成百上千的大型零售商和生产商的青睐,许多零售商、超市、品牌商、供应商和其它组织都要求与之合作的农场、工厂和制造商参加Sedex成员道德经营审核(SMETA),以确保其经营符合相关道德标准的要求,审核结果可以得到所有Sedex会员的认可并被他们共享,所以供应商接受Sedex验厂可以省去很多来自客户的重复审核。

 这有利于避免疲劳审核,也有利于节约审核成本,而这个与SLCP社会劳工整合项目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也说明,这种模式,已经是一种趋势,也是未来社会责任验厂的一种最大的形态。

二、Sedex验厂会员规模认识:

Sedex 是全球性的供应商道德信息交换平台。拥有超过 50000 多个会员并遍布全球 150 多个国家,成千上万的公司使用 Sedex 管理其劳工权利、健康与安全、环境和商业道德方面的绩效, Sedex可以帮助会员汇集多种不同的数据、方法、标准和认证,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从而推动企业整个价值链的持续改进。

目前接受Sedex的零售商、超市、品牌商、供应商和其它组织很多,如:

Aldi UK, Argos, ASDA, BBC Studios, BIC Graphic Europe, Coles, Hallmark, KFC, Kingfisher Plc, Lidl UK, M&S, Mars INC., Matrix APA, Nestle, New Look Retailers Ltd, Oxfam, P&G, Pizza Hut UK, Sainsbury’s Supermarkets Ltd, Tesco, William Lamb Footwear Ltd等会员客户接受Sedex报告,同时,Walmart, Costco等大型卖场也都认可Sedex报告,而这些客户在之前,只接受他们的COC,CSR或者ES验厂,一般由ITS,SGS,UL,BV等执行。

由此可见,Sedex的在全球的认可度与发展规模。

有需要Sedex/SMETA验厂咨询辅导的企业、贸易公司或者其它咨询同行,欢迎联系祥邦洽商合作,如果暂时不需要,亦可关注我们,了解最新的Sedex/SMETA验厂资讯。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