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Target定期对通过SLCP验证验厂或其他标准验厂的工厂进行抽查

2022-02-28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079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Target针对SLCP验证的工厂进行抽查.jpg

Target目前已经全部放开,不在保留自己的社会责任审核,转而全部认可SLCP验证,BSCI验厂,Sedex验厂等,那对于通过了这些验厂的工厂,Target是如何管控的呢?

答案就是:定期抽查。

目前Target对工厂的抽查审核,大部分都是交给UL,Target针对通过SLCP验厂的工厂,抽查的原则如下:

1. 企业筛选原则:

Target抽查有个原则,按照Vendor的顺序来进行抽查,比如A中间商的工厂,有3年没有抽查了,那么Target就直接抽查其工厂,至少覆盖50%以上的工厂。

2. 与企业做何种标准的验厂无关:

如果Vendor的工厂被抽到了,也不要紧张,这不是针对Vendor或者工厂, 仅仅是Target对供应商的常规管控,跟企业做什么标准也有关联,不仅做SLCP验厂的工厂会被抽,做BSCI验厂的工厂一样会被抽。

3. 与出具验厂报告的机构无关:

在Target抽查中,不管报告是ITS出的,还是UL出的,或者其他任何有资质的审核机构出的,都无一另外的会被抽查,与审核机构无关。

4. 负责抽查的审核机构:

目前主要是由UL执行,但是Target每年都会更换审核机构的。

所以,遇到Target委托其他机构进行抽查,只需要好好准备,抽查能通过,没有问题就行了。

如果有需要SLCP验证辅导,或者GRS验厂辅导,GOTS认证咨询的,也欢迎联系我们哦。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