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返回首页 微信
微信
手机版
手机版

SLCP验厂CAF评估框架1.4版本人天数减少,并新增20个国家与地区

2021-01-23 文章来源:SLCP验厂验证审核辅导网 围观:1359
SLCP审计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评估审核报告。
SLCP评估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评估报告。

近期,SLCP官方已经正式敲定CAF评估框架1.4版本,新的版本下, SLCP验厂变化很大,今天主要从SLCP验厂人天数与启动SLCP审核的国家范围有两个方面做个分享:

一、SLCP验厂人天数发生巨大变化:

针对SLCP审核1.4B版本与1.3版本的人天数变化,我们做两个表格,形成对比,以方便大家在做SLCP评估的时候,精准控制申请的人数,从而减低SLCP审核的人天数,减少不必要的审核费:

SLCP验厂CAF-1.4版本审核人天数标准.png

从以上的SLCP验厂人天数变化,看得出来,新版的CAF 1.4在人天数上有很大的下调,最高下调50%的人天数,也就意味着,工厂或者贸易公司,跟以前比,可以减少50%的审核费。

工厂在申请SLCP评估的时候,特别注意增加评估人天数的的临界点,控制申请人数,从而减低SLCP审核人天数,减低审核费及审核产生的差旅食宿费。

、SLCP验厂启动的国家有了大幅度的增加:

从2021年3月开始,SLCP评估在全球启动CAF 1.4版本的同时,除了在已经启动SLCP验证项目的国家执行CAF1.4版本外,同时,在非洲、亚洲、欧洲等新增了20个国家或地区,这些国家或地区也直接启用CAF1.4版本,如:

南非( South Africa ),加拿大(Canada ),日本(Japan),巴基斯坦(Pakistan),新加坡(Singapore),比利时(Beigium),波斯尼亚(Bosnia),黑塞哥维那(herzegovina),法国(France),格鲁吉亚(Georgia),德国(Germany),希腊(Greece),匈牙利(Hungary),意大利(Italy),立陶宛(Lithuania),摩尔多瓦(Moldova),荷兰(Nethererlands),俄罗斯(Russia),塞尔维亚(Serbia),英国(United Kingdom),乌克兰(Ukraine)等。

在后面的文章,我们将继续分享新的CAF 1.4版本在审核评估方面的变化内容,若您有SLCP验厂疑问,或者需要SLCP验厂辅导,请联系我们,我们确保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验证数据。


SLCP验厂咨询,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SLCP验证辅导,请联系18929367152,100%保证一次性获得合格的SLCP审核报告。

相关文章

 
QQ在线咨询
请联系手机(微信)
189 2936 7152
座机咨询电话
0755-8639 7506